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(草稿)做功課發白日夢時突然想到

假設寫輪眼的禁術(還是奧義?)伊邪那岐並不是由犧牲視力進行,而是以原施術者的(即眼睛原本擁有者)靈魂作為代價,推遲死亡時間二十年(但一個預期七十一歲死的七十歲老頭用此術,仍會七十一歲死),然後開腦洞,爆腦漿了。

Ps 團藏用術,然後街上某人二十年後突然嗝屁,閻羅王跟他說:「呃……這個人用你前世的眼進行禁術,所以召你回來,回爐重做。」「……我去他馬啊!」

不再講廢話了,開始!
那是一揚嚴峻的戰爭,長老秘密組織叛軍,攻向剛上任火影的鳴人,佐助單戀(其實沒捅破的雙向暗戀)鳴人,戰場一片血紅,可是叛軍中漸漸夾雜著其他想向木葉報仇的忍者和獨立組織,於是由一場只指向鳴人的戰爭演變成指向木葉,所有保護和配合鳴人的忍者已重傷,作為前線的佐助更甚,敵軍看準時機,背水一戰,他眼見鳴人擋不住這波,他用最後的查克拉對着月亮使出月之眼,向在場所有敵人使用伊邪那岐。

那一瞬間,世界安靜了。

敵人突然呆站着,所有正施出的忍術亦消失。

他們的右手像有人迫使似的,把武器重重劃向頸部。

戰爭結束了。

鳴人立即跑向佐助,心想阻止他,但他知道用此術沒有回頭路,只能接著佐助枯竭查克拉和精神力的身軀。儘管他不斷輸送查克拉,但佐助......(這裡分開BE和HE)

BE(百度百科說伊邪那岐把施術期間現實的不利因素化為幻術,又把幻術造成傷害化為現實,所以我當佐助之前受的傷仍在):

氣若遊絲,加上在這場戰爭中受的傷沒有了查克拉臨時接口,傷口裂開並血流不止,最後他強忍痛楚說:「……下輩子……等你」,鳴人眼淚悄然無聲地落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