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這樣包着睡的~

冰上的时间:

存活证明!

拖着债都要摸鱼!【没救】

p2……嗯……嗯。其实没画完来着,挺长来着……

p1动作有参考!我在学校看见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……侵删!

以及!!在这里谢谢米娜对我的支持!已经有981个粉丝啦嘿嘿超级开心的【升天】!但是因为我长期窝学校并且欠债所以也不好点图qvq那这个也先欠着吧……【记笔记】


继续色差~~~

评论
热度 ( 3162 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