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腦洞二:Soul Eater AU

雙十二更~小清新,所以兩個tag一起,反正只是個腦洞♡

宇智波家族是武器一族,他們能變成任何適合他們的職人的武器,特別喜愛變成刀劍類武器,可是要找到波長契合度高的職人亦絕非易事,可能是因為變甚麼都可以,在職人之間的競爭劇烈,於是乎宇智波:「有這麼多人可以選,幹嘛要把自己的未來隨隨便便交到他們手上!」,最後演變/進化了獨特的波長。宇智波一族的基因令會變成武器的孩子在6-8歲覺醒,之後就進行艱苦的練習,而其餘的會繼續鑽研學問,成為社會中有頭有面的人(不用懷疑,這是虎爸虎媽和大家族壓力之下的成果,畢竟世上沒免費午餐)。

雖然佐助不斷與不同的職人訓練,但一直感受不到與他共鳴的波長。直到上死武專,在每年的新生介紹活動,老師派發一本收集册要求全部的職人和武器跟不同人搭檔,記錄對方的資料、能力、配合度等,於是在學期終,佐助已經和所有人搭過檔,除了那個經常缺席(因為打工)、吊車尾的漩渦鳴人。

正當佐助放學後前往訓練場時,在機緣巧合之下遇上鳴人,鳴人當時被一班惡霸圍打,口中罵着:「你這沒任何武器適合的蠢材!」之類的話,佐助看不過眼,去幫忙,惡霸向來欺善怕惡,一看到佐助走過來,立刻鳥獸散,就這樣他們認識了。

鳴人為了變強,一直跟著佐助到訓練場,佐助沒有拒絕,因為他也想集郵。結果(當然www)波長很配合,心有靈犀,永遠在適當的時候就用適當的武器。

之後劇情和原著差不多,打怪升級,佐助鳴人感情升華之類的~鳴人父母可以是車禍去的,由自來也照顧,在和佐助搭檔期間發掘身世之迷等設定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