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腦洞二:請回答1997 AU

請回答1997 這套劇真的很好看,看到結局並沒依依不舍,反而覺得在這畫下句點剛剛好(但是我竟然重看了兩次,兩次都找到不同的細節和伏筆,導演、編劇們,你們厲害!)。安利在“Reply 1997:感想”的帖子裡,謝謝♡

以下是劇中人物設定改變、看前須知和大量劇透:
※鳴人(男一)和佐助(男二)不會在一起,鳴人會和女主一起,而佐助會找到自己的幸福,算是表面BE,但實際HE。
※背景是現代而不是忍者世界。
※沒有家破人亡的事發生。
※女主劇中叫Shi Won/詩媛,是個女漢子,直腸直肚,也沒甚麼浪漫細胞,是個極瘋狂的H.O.T.迷妹,和温柔男神Joon Hee/俊熙(男二)是好閨蜜,但在這個腦洞女主並不是重點,性格和原劇一樣的話會比較好寫,ooc也不怕,反正是個新角色,也改個日本名叫彩香好了。
※至於佐助(這個腦洞的男二)的性格跟原劇不一樣,而是跟火影原著疾風前混合四戰,大約是:高冷男神+少說話多做事+不經意的細心+沒戾氣+有點…别扭(?),可是我不覺得他和女主會成為好閨蜜。
※由於我超喜歡Joon Hee的感情線,所以這腦洞的感動位會和原劇相似,但因佐助和Joon Hee的性格南轅北轍,他們做的事不一樣。

腦洞開始!!!
鳴人和佐助的相遇在初中第一年,當時他們只是同班同學,有各自的朋友圈,鳴人覺得佐助是個耍師裝逼但成績優異的人,而佐助覺得鳴人有一大堆朋友,又有很多課外活動,活躍外向,和自己另外一個世界的人。

在初中第三年,鳴人成績不佳,面臨趕出校的危機,於是班主任安排佐助替他重點式補習,可是佐助和鳴人千萬個不願意,佐助寧願多花點時間在期末報告,而鳴人寧願去足球和籃球隊練習,但在班主任「幫人補習也是重温知識的機會」和「再不用功讀書就等退學吧!」的遊說下,他們還是得乖乖的課後留在學校。一開始因為他們不熟悉對方,所以他們氣氛像考試般正經,但隨著佐助悶得不禁用化學老師的禿頭比喻一個化學現象,他們開始聊天,發現原來都喜歡流行曲, 於是成為好友。

後來,佐助有想過為什麼當時會說了個笑話,明明他沒有幽默感的,可是他怎麼想也想不明白。但是見識到鳴人認真的樣子倒是挺有趣的。他們本來因為考試才一起讀書和聊天,偶爾打一下籃球,所以考完試,他們也沒再見面,直到開學。

開學時,佐助站在操場,在壁報板上看到班主任安排他和鳴人成為高中的同桌,似乎是看到鳴人的成績從死亡線拉回才這樣安排。在這時候,他聽到鳴人精神奕奕的叫喚他:「喂!佐助!」,但在他還未反應過來時,鳴人已經從後用手勾着他脖子,他所有官感在那一瞬間打開了,脖子和背上的温暖令他身上所有毛孔似乎被打開,這種温暖一直迅速蔓延全身,流到心臟,心跳逐漸加快;鳴人放開了,然後轉過頭,燦爛的笑着喊:「好久不見!」笑容像陽光照射在他的腦海,使得此景更鮮明,色彩像加了暖色濾鏡般夢幻又突出,這般文藝的畫面他以為只是作家的幻想……「怎麼了?看到本大爺做你同桌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了?」,佐助吞了吞口水:「……不……你竟然沒遲到」「去你的,第一天怎麼會遲到!對了,你的朋友還未到嗎?」「差不多到。」「那我們先上去吧」那天,鳴人的笑容一直盤旋在佐助腦海。直到某天回到家中,倒在床上,他又想起那個笑容才發現--他喜歡了他。明明他喜歡看女生,僅有兩、三次的春夢也是女生,但初戀卻是個男生,而且和理想型天差地别,為什麼會喜歡他呢?

未完。

不知何時才能填坑,心累(ಥ_ಥ)  先劇個透,我不捨得亦不覺得佐助會像Joon Hee暗戀八年、十年,他知道甚麼時候要結束。

初戀這回事很神奇,我是看電視劇男女談情、街上路過情侶時,偶爾會想起她,想像她的手這麼軟會很好牽,想像和她一起追動漫,想像和她有平個頭的身高差,明明看迷片會先留意男的硬長,女生是個女生就好,跟男同學說話還是會害羞,但……就是她,為甚麼?太神奇了。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