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未完成:這是之前說過的肉腦洞

在準備開學,但又深陷Yuri on Ice,於是先發一半督促自己繼續寫,但老實說肉未開始寫,又不知道發哪裡,大概用圖片另外發就好了吧(好像太天真,會小看lofter吞肉能力,立flag了哈哈)

※喝酒後
※互攻(我不知道算不算,是用了玩具,所以可以同步……上對方,不清楚)

話說鳴人和佐助四戰後很自然的在一起了。到鳴人上任火影時,他們已經在一起快五年了,可是五年期間,佐助經常出任務,鳴人為了接任火影,繁複的文書工作做到天昏地暗,所以他們在床上除了變姿勢和體位外也沒心思嘗試「花巧」的東西。但這不代表鳴人不需要外出公幹,於是當他出發前往旅遊業興旺的鳥之國(這國是自創的)時,出於私心讓佐助陪他一起去。

黃昏時,他們完成公務,便留下影分身在住處,並偽裝出行以躲人耳目。逛夜市時,一邊欣賞别國的新奇玩意,一邊聆聽佐助遊歷趣聞,消除了鳴人整月不知不覺積聚的疲勞,加上一路上有意無意的觸碰,令他內心充滿了暖意,卻又似氣球般不知何時爆開,而似乎這種感覺也傳達到佐助的心窩裡。

大綱:
之後是用小菜送酒,微醉,鳴人提議用小型前列線按摩器放入佐助,同意,姿勢:開震動後放入,佐助背靠床頭坐下,鳴人在上,接受陰莖,此姿勢可讓上方有更多掌控如力度和速度。結果:佐二次高潮,鳴一次,因為他想提高嘗試新事物的人接受能力,並留下好印象。根據愛的三角形理論,愛情需要親密intimacy、激情passion和承諾commitment,有此三原素,愛情方可長久及完整。

很好奇,這樣還會被吞嗎23333

评论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