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通行係我男神♡#victuuri family #Yuri Plisetsky 枢零(枢)佐鳴佐維勇維永研双研團明團兵雪燐鼠苑王道( ´w` )ノ叫我Jac得喇

© JacquelineSherry
Powered by LOFTER

一些走上短暂的职业漫画创作的心事,还是说说吧

加油大大,她的漫畫很棒,請大家多多支持她♡

星球拟鸟系列:

从今天《赛次元》更新后起,每次《赛次元》更新我也会转到这个子博客里,对我现在花费所有时间和精力,几乎牺牲其它一切与创作无关的娱乐全身心投入创作的《赛次元》不感兴趣,只想看拟鸟的可以取关了,拟鸟在《赛次元》成功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继续创作下去的,因为即没钱又没时间来支持拟鸟的创作。
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还有三个月《赛次元》合同就到期了,这三个月无论用什么手段我都要尽力推广和创作好他,不想让他的人气继续低靡下去,导致自己的梦想在三个月后破碎,所以这里也会转。除非这边的粉掉到和赛次元差不多水平,或者赛次元子博的粉涨到和这个子博差不多我就不转了。

希望你们能理解,现在的《赛次元》就是我生命全部,不仅是我真正想创作的东西,而且是支撑我生活的收入来源,更重要的是,有豆渣,我的灵魂伴侣在跟我一起在创作,我现在唯一追求的就是“生死共画,与她说成,执笔之手,与她偕老”

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把看各种文献资料学习当作一种娱乐,无论是人文历史考古也好,自然科学也好,哲学也好,都能体验到学到新东西的乐趣,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,所以害怕三个月后会失去。

我有豆渣扶持着一起在绘画之路上匍匐前进,在上色方面有豆渣的指点我也进步了不少,并且有了勇气去追求创作出有趣、有思想、又有艺术和文化价值的漫画,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,所以害怕三个月后会失去。

今晚又失眠了,所以可能写的戾气有些重,毕竟失眠影响心情。我也想抽时间去医院,但是现在时间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只有三个月的时间,我必须更多的投入创作来把作品创作的更好,干其他事情都怕耽误进程,现在失眠我就干脆不睡了继续画画。

曾经拟鸟这个作品给那么多人带来快乐,现在却导致它的作者看不清自己实力走上了职业漫画创作道路,走上职业后才发现自己才能平庸,担心着哪天失去这一切而变的郁郁寡欢,很残忍不是吗?

走上这条道路后确实走了不少弯路,我已经发现了自己各种欠缺,所以今年上半年花了很多时间去学习和改善,结果又导致距离合同结束的时间不多了,这是我见过的最良心的漫画合同,也是我遇过的最良心的公司,所以我也害怕三个月后的失去,但更不想因为自己的平庸让他们白白投资。

以及最后还是要强调下,提意见可以,但不要提让我改简单可爱的画风或者学什么快餐漫画短平快,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短平快的快餐漫画有意思的,大多快餐我也看不下去,而且漫画只是一种表现形式,有那么不同表现形式的优秀作品,电影啊小说啊电视剧啥的一些创作手法我也有在慢慢学,为的是创作出即有趣又价值的作品。还是那句话,提建议请先了解别人的追求,不要劝事业心强、努力考博搞研究的女性回归家庭,不要劝我画简单可爱短平快。

就说这些,继续赶稿了,取关随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05 )